换号啦别关注我

最后一篇博客会是点图,以后大家有缘再见吧!
就算我不在这个号了,【图全部禁转】

【越画越潦草了呢……后面根本画不动了_(:з」∠)_】


荣耀是个风靡人间和神界的好游戏。

叶修看到神的出现着实吓了一跳,加上突然要求自己许愿什么的。

熊孩子苏沐秋看叶修这么犹豫,就说咱们先去网吧打荣耀,边玩边想,反正时间充裕。

叶修很惊讶原来神也玩这个,那要不要进竞技场?

自信满满的苏沐秋爽快地答应了。

叶修对苏沐秋战绩7:3

神枪很生气,被人类打败什么的,但也没办法。

最后叶修许愿说:“我希望像你这样的枪炮师能留在我身边。”

瞬间,一束光芒射向天空。

愿望被受理,于是二人过上了啪啪啪美好生活。


苏沐秋虽然是男性,但是不放心自己的妹妹独自在助人女神事务所打工什么的才强行加入的。

知道了叶修的愿望后,苏沐橙告诉挚友兼同事的楚云秀和戴妍琦“我哥被一男的包养了。”后就匆匆来到人间。

不久她也迷上了荣耀这个游戏。

但是,好景不长。

霸占了两位员工的委托让事务所所长冯 · 奥丁 · 君十分不爽,于是强行将苏沐秋和苏沐橙召回。

叶修凭借苏沐秋留下的君莫笑,就此踏上了弑神之路。


叶修召唤君莫笑时会大吼一声“persona!”

后期获得了召唤神说要有光、忧郁小猫猫和悟道君的能力。

这个故事叫我的女神异闻录。


评论(6)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