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啦别关注我

最后一篇博客会是点图,以后大家有缘再见吧!
就算我不在这个号了,【图全部禁转】

存梗 29号下午开工 考试快结束吧!!!

虫爹不更新我就先脑补了……

01

看到荣耀两个大字出现在屏幕上,叶修深深地呼了一口气,闭上眼睛休息了几秒。

然后他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看了一眼旁边的同伴都在愣愣的坐在座位上盯着屏幕。

“都愣什么呢?收拾收拾准备拿奖杯回家啊。”

没错,兴欣是冠军。


离他最近的苏沐橙直接扑了过来。叶修一个没站稳就坐在地上,苏沐橙依旧仅仅抱着他不肯松手。叶修拍了拍她颤动的肩膀说:“行了,一会还要照相呢,先存着回家再哭?”


其他人蹲下来围在他们周围,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唐柔拉着苏沐橙的手一直念叨我们赢了我们赢了,乔一帆因为兴奋脸颊已经变成粉红色,微笑着说队长辛苦了,安文逸看起来相对淡定,轻轻说了声恭喜。最后外圈的包子一把揽过所有人大吼道:“冠军是我们的哈哈哈哈哈!”

“呵呵,有你们在,再拿十个冠军都没问题。”


胜败乃兵家常事,即使失败,轮回也不失王者风度。接下来所有的选手都要回到舞台上,路过兴欣门口的轮回成员们打算叫他们一起,结果一开门就看到扭曲着堆成一团的兴欣众人。

“贵圈真乱……”


02


接下来,有请冠军队伍,兴欣战队队长叶修发表得冠感言!

叶修不紧不慢地从裤子口袋套出了小纸条。这是苏沐橙临时帮他准备的,如何面对聚光灯和观众这一点上苏沐橙有足够的经验,而第十赛季才刚刚出现在镜头前的叶修则是头一回见识这么大的场面。


“真的照这个说?”

“恩恩,念吧。”

由于叶修举着话筒问了苏沐橙,导致所有人都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咳咳……感谢荣耀职业联盟所有工作人员给我们提供了这个舞台,让我们可以为梦想努力拼搏。感谢十年来大家对我的支持,更加感谢大家对兴欣的支持,尤其是第十区的伙伴,兴欣作为一个诞生于第十区的草根战队,能有今天与所有人的努力分不开……”叶修看着这稿子就觉得过于公式化,决定还是自己来。


苏沐橙在一边默契的笑了笑,她知道会如此,只是希望叶修把联盟放在感言开头而已。毕竟冯主席是联盟第一财富。


“荣耀属于每个人,每周上线几小时的玩家也好,公会员工也好,职业选手也好,你们的账号卡承载了你们对这个游戏的爱。有的人为它奋斗了十年,有的人为它放弃了自己的风格,有的人即使有致命缺陷也选择留在战场,也有的人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止步于总冠军。五年后,十年后,更久以后,也许没有人会记得我们这些选手的名字,只会你们想起当初貌似玩过一个网游。但是,即使只有现在,在你的手指还能灵活的敲击键盘的时候,还能精准的点击鼠标的时候,请尽情的,为荣耀而战。”


“靠靠靠靠靠叶不修也会说人话?不过那句致命伤是不是暗示队长你啊你等着比赛结束我就把他抓竞技场里虐一百遍替你报仇。”坐在观众席上的黄少天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别在意。”喻文州微笑着应了一句。


“啪、啪、啪。”观众席响起了掌声。作为叶修十年宿敌的韩文清,在为叶修鼓掌。也许是为了他的这番话,但是更多的,是为了他站在这个舞台上所付出的努力。


掌声渐渐多起来,以职业选手席为中心,掌声延展到整个会场。会场外,坐在屏幕前观看直播的玩家,挤在网吧看直播的玩家,因为学业工作只能手机刷文字直播的玩家,每个人心中,都闪耀着一份荣耀。


荣耀第一区开放时的点滴回忆,如潮水般涌来。崭露头角,傲视群雄,虎落平阳,东山再起。熟悉荣耀历史的人,看到这一刻,心中不免感慨万千。


观众席中开始有“兴欣好样的!”的呼喊,对于轮回粉丝来说,即使失败,输给这样的对手也不丢脸。


03


“那么请兴欣的每位选手给所有的玩家送上一句祝福吧!”

“啊?就剩一句了啊。”叶修抱着奖杯沉思起来。

随后,露出了他一贯嘲讽的表情,对着摄像机说:

“冠军是我们的,不服来战啊!”


其他人心中默念我们还没说呢观众就要暴走了……


“叶不修竞技场见!”

“本性暴露了……”

“蓝溪阁的人在不在!我们两家一边派一个团!兴欣的人见一个杀一个!”

“参战的来我这报道!这货不能忍!”


看着台下一片混乱,叶修耸耸肩:“网游嘛,高兴就行。哥厉不厉害?”

“切,和我比还差点。”无声的回应。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