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啦别关注我

最后一篇博客会是点图,以后大家有缘再见吧!
就算我不在这个号了,【图全部禁转】

“老王!你最近有空不?我去找你玩啊!”

“……行啊你来吧(话说你离你上次来还不到一礼拜……)你几点的飞机?我接你去。”

“不用了你快开门!”

“……”

关于这张图……事情是这样的。

老青的直觉告诉他,这个水杯一定有什么蹊跷。但是他感觉不到水杯上有老王的炁,用奇门显像也看不出所以然。

“难道这就是个普通的杯子,不是法器吗……”

亲自去厨房泡茶的老王回来看到这一幕。

二人对视了一下。

老青内心:该怎么旁敲侧击的问清楚……

老王内心:这家伙盯着我的杯子……难道是想和我间接接吻……

直男也有开窍的一天,可喜可贺!

评论(9)

热度(5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