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啦别关注我

最后一篇博客会是点图,以后大家有缘再见吧!
就算我不在这个号了,【图全部禁转】

草稿流注意

 原梗:http://weibo.com/1195908387/B4fiBfQ1Z

背景是百度的然后加了模糊,我懒了。背景地址:http://www.nipic.com/show/2/88/6103826k572c3b8f.html

咳咳,归入正题,事情是这样的。

作(善)死(良)的人民群众表示,想在全明星日上增加娱乐性环节,而不仅仅限于荣耀游戏。联盟最终决定采纳建议,邀请20支队伍全体队员参加全明星日,让选手们一展厨艺。

由观众投票选出最期待厨艺的五位选手,然后让选手从现场观众抽取队友,限时三十分钟,合作完成一道菜。

苏沐橙楚云秀和戴妍琦自告奋勇担当评委。妹子们的要求大家都没意见,虽然不能和她们组队挺遗憾的。

经过现场观众投票,五位选手分别是:周泽楷、张佳乐、冯宪君(?)、包荣兴、吴羽策。

接下来是抽取现场观众环节。


有些事很难预料的,比如观众中混入一个职业选手啥的。

至于乐乐的抽签运大家都懂23333333333

——“你不是应该在义斩吗!怎么跑观众席去了!”

——“老子乐意!”

冯主席表示你小子不是跟我请假了吗!说要去定期做手臂按摩!怎么又跑来了!

事实上,全明星日当天,按摩师突然打电话道歉,说暖气管道漏水,诊所被泡了,今天的预约不得不取消。

大孙乐呵呵地定了机票飞杭州,又从黄牛那里买了门票。

结果就中奖了~幸运E和幸运EX的combo天下无敌。


——“你怎么还用这个姿势切菜啊不是都教你好几次了吗。”

——“狂剑走开!=皿=”

——“你左手应该……”

大屏幕上出现了这一幕。

现场发出了异常的尖叫,连男性观众都被现场气氛感染,“双花王道”和“秀死快”的呼喊声不绝于耳。


此时,三位评委貌似都很忙的样子……?

苏沐橙选手在飞快的打字,不知道在写什么;楚云秀选手开始现场作画,也许一会儿给观众们一个惊喜;戴妍琦选手则直接拿出了DV直勾勾地对着张佳乐选手和孙哲平选手。


三十分钟过去了,冯宪君小队的作品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定为优胜组,周泽楷小队和吴羽策小队完成了作品,只是味道略逊一筹。张佳乐小队和包荣兴小队因为未能按时提交作品直接出局。


后台。

孙哲平把张佳乐的食指含在嘴里帮他止血。

——“因为知道你可能上台做饭,我连创可贴都随身带了。”

——“也许我一辈子都学不会做饭……”

——“怕什么?我给你做一辈子。”


今天LO和微博异常的安静,大家都去帝都和魔都的展了吗……我才没羡慕呢……QAQ

评论(12)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