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啦别关注我

最后一篇博客会是点图,以后大家有缘再见吧!
就算我不在这个号了,【图全部禁转】

期末修罗场基本结束,7月2日还有一门,暂时可以歇一阵了

关于考试卷子我已经呵呵呵了……

老师出题没有亲自算,直接拿某本书的题当考题。他根本不知道其实计算量超级大……我都想扔进matlab四重循环了……



这两张图依旧是因为那个语c群,妈呀我快被刷成韩叶党了肿莫破!

顺手就艹了两张稿


霸道总裁韩大大实在是……(抽纸巾


第一张动作参考了姿势写真集,场景还算正常?

至于第二张在pose studio里扭了半天……

【重音】人生中第一次画小黄图【再次重音】一边画一边觉得羞耻的要死,感觉完全是QJ现场啊……………………………………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