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啦别关注我

最后一篇博客会是点图,以后大家有缘再见吧!
就算我不在这个号了,【图全部禁转】

关于家教,忍不住聊几句

其实这堆字完全是家教回忆录啊!

家教是我看的第一个长篇动画(即使到现在长篇我只看了家教和银魂),头一次看同人文是家教,第一次撸同人图是家教(不算小时候的美少女战士的话233),疯狂的收集各种资源,萌家教后完全是一个新的世界23333

当时老妈单位组织旅游,就我一个人在家,于是迷迷糊糊的补了家教。漫友有一期杂志做了家教的介绍,我就趁机补了,那时tv更到了未来篇开头。

我年轻时不是特在意画面崩坏啥的,直到我知道了五话寺这个神奇的名词…………→_→现在再看前20集真是各种喜感233

语c群也是那时开始加的,和基友面基也是因为在同一个家教群。那时有一个论坛叫圣地昆仑(?),印象比较深刻的大大是黑奇和U太,经常去看他们的同人,自己也会发一点不过很渣就是了_(:з)∠)_(现在依旧很渣)

家教音乐超级对我胃口啊!!!oped角色歌超级赞啊,小正的no control美爆啊还有和醋花合唱的那首,各种时髦值。约定的场所大合唱一直loop。家教音乐会也很好玩,饭田和小近俩逗比233333333还有白花花的声优233各种造型2333

那时坐我身后的腐妹纸迷视觉系乐队来着,alice9,sid,什么cafe,雅,洛丽塔23区……lmc成了我俩共同话题233

里面的角色有很多喜欢的,基本上还是性格偏淡定的那种。十代目毛茸茸的头发很想摸!委员长好美!库洛姆妹纸和尤尼好美!小正好美!dino虽然偶尔智商下线可是好帅!G爷爷闪瞎!还有同人设定的长发270总之家教角色各种赞

我本身就对女性作者画少年漫有好感,剧情以燃为主并且画风犀利但不潦草。家教在角色伏笔上又十分下功夫,初期日常篇的龙套们在后期各种抢镜_(:з)∠)_前前后后没有拖剧情没有开天窗,就算没有到jump那几大台柱的火热程度,对我来说它是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