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啦别关注我

最后一篇博客会是点图,以后大家有缘再见吧!
就算我不在这个号了,【图全部禁转】

超级喜欢定国啊!练了五毒小萝莉,去躺大明宫蹭牌子_(:з」∠)_

感想是画套装折寿,太复杂了………………我一直在简化_(:з」∠)_

剑三美术都在燃烧生命设计套装

喷套装丑的请先照着画一遍再说


昨天打大明宫,一开始就交代自己很水有一次来又是箱子直升机…………于是团长没组我,我就一直盯着招募面板,最后马上就满了才问缺共战不,顺利的组到队~

话说直升机箱子小号是坑,我一开始就有深深地罪恶感……

老一很淡定呀,抱团嘛快撸嘛随便醉舞就过的嘛~~~

六道的时候,团长挨个看队伍里的奶

“咱们有大奶不~~~”

寂静————————

于是团长挨个看装备

“XXX你奶好小,XXX你也是(以下略”

于是一群坑奶们就勇敢地上了六道的站位

有个奶一直掉线于是纠结了,团长让挂凤凰

我当时就…………………………


“凤凰在哪?”


尼玛啊这技能怎么塞到奇穴里去了啊

我觉得团长心碎了


牌子当外观免费的

鼓义坠500

红蓝球那个根本过不了

团长一直在心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