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啦别关注我

最后一篇博客会是点图,以后大家有缘再见吧!
就算我不在这个号了,【图全部禁转】

白鸟和黑川 01

【临睡前随便码点字】

黑川每天都会坐地铁上下学。 现在的大学生很少这么干,不过对于黑川来说学校离家相当近,加上学校的住宿条件食堂饭菜各种不如意,他依旧保持着和高中一样的行动节奏。

黑川妈妈对此颇为担心:男孩子天天往家跑算什么事儿?不习惯集体生活,不多多拓展人脉,以后进去社会可怎么活? 黑川在家的时候基本都闷在房间里,对妈妈的唠叨充耳不闻。他之所以敢这样,是因为他的学习成绩还是拿的出手的,从小时候开始就没少成为“别人家孩子”。正因为他有如此坚固的挡箭牌,黑川妈妈也不敢唠叨太多。

黑川很喜欢画画,大学学的工业设计。他没有把事业赌在爱好上的自信,就选了相关的专业。等自己可以养活自己了再去做想做的事。

开学过去快一个月了,新生们也差不多熟悉周围环境了。哪门课会点名,哪门课考前会划重点,各种小道消息得到了有效的汇总。黑川由于天天往家跑,这种消息知道的不是那么及时。不过好在班长在班级QQ群里各种话唠,需要注意的地方最后还是能知道的。

进入大学,社团活动是必不可少的。学校学生会,学院学生会,各种体育文艺组织,要多少有多少。黑川所在的大学每年会在春季秋季组织两次社团纳新,号称“百团大战”。那天各个社团都可以申请到摊位或者表演场地,社员们会用尽各种方式吸引新生眼球。

黑川自然是希望加入书画社,安逸的环境和墨汁的香气很适合他。当他在各个摊位流连时被一个声音叫住了。
“这位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要不要来我们社看看?”
黑川刚回头,就被眼前这个奇装异服的家伙震住了。在学校里这么穿没问题吗!
“扫二维码可以参加抽奖,不来看看嘛!”
“不好意思,我已经加了别的社团了,我……”
那个人直接拉着黑川的胳膊,把他拖进了摊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