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啦别关注我

最后一篇博客会是点图,以后大家有缘再见吧!
就算我不在这个号了,【图全部禁转】

叶神的梦。

其实主体框架是我自己的梦→_→虽然醒来以后记得的部分已经很少了

而且……头……头一次坚持把想画的故事画完了……

果然漫画比单幅费力的多,尤其像我这种连人体结构都画不好的_(:з」∠)_

但是还是一边鄙视自己的画工一边画完了_(:з」∠)_


其实还有点后续:

叶神早上醒来,对于梦的记忆模模糊糊。手上的两样东西则完全没有印象。

蜷缩在角落里的伞哥:“究竟要说多少次,你才能听到呢?”


最重要的事忘记了!这是草稿_(:з」∠)_ 我会修改得好看些的_(:з」∠)_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