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啦别关注我

最后一篇博客会是点图,以后大家有缘再见吧!
就算我不在这个号了,【图全部禁转】

早上8点才到天津站 折腾一路等到现场时已经快开始进场了……预售票的队伍好长_(:з」∠)_

这次只买了图本 身薄价高我的钱包T T 虽然不太重但是一路回来胳膊都酸了www

基友买了小说本 各种小(大)说(砖)本(头)看上去就好重www

总之今天太开心!!!!!!

虽然场地不大!!!但是超级开心!!!

长队排的我好痛苦呀……喧嚣之后没抢到 死皮赖脸的从抢到的妹纸们那里借来看完 妹纸们好自豪的样子!!!给你们手速点赞!

中午的集印花活动只拿到安慰奖_(:з」∠)_


coser们太帅气了啊!!!对着叶神比中指的乐乐我爱你!!!

还有npc们!!!集印花时君莫笑被大家集火了www 大吼要治疗www

大花盖章速度超级快!!!而且是个话唠!!!真的是话唠www

给集印花活动第二名颁奖的必须是乐乐(严肃脸

见到了群里的基友 去的路上勾搭了妹纸 回来的路上也勾搭了妹纸

幸福过头的我能吃掉三碗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