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啦别关注我

最后一篇博客会是点图,以后大家有缘再见吧!
就算我不在这个号了,【图全部禁转】

偷偷摸摸挖个坑,因为想画零晃

大纲

晃牙在班上女生的忽悠下去了学校附近新开的西餐厅(看上去像西餐厅的酒吧,这样未成年人就可以进了)

晃牙发现调酒师和自己曾经迷恋的偶像长得很像,但是性格完全不同

【零:吾辈对汝有些许印象,因为明明是来参加live,而怒却一直站在角落,这可是很惹眼的行为呢。】

晃牙保护同行的姑娘不小心打碎了酒杯,零让他留下来当服务生,学校那边零来疏通,(天祥院英智)

零发现晃牙超乎常人的恢复能力,发现他不是人类的事实。

零承认自己也不是人类,是吸血鬼,曾经的确用REI的名字当过地下偶像,一段时间后改头换面来到新的地方生活。

因为狼人与吸血鬼不同于常人的寿命,他们都是在某个地方生活几年后再移去其他地方。

“晃牙,汝愿意陪伴吾辈,度过这漫长的一生吗?”“愿意。”

 

 

 


 

设定时间轴一通混乱,怎么顺当怎么来,没有俺零,没有汪口长期陪伴,没有会长1v5,大家都是初见面,单纯写着玩】

午休时间,解决过午饭后到了八卦环节。

“诶小杏,听说了没?矿工路上那家空店铺开张了,这次是酒吧来着。”

“我猜这次过不了多久又会倒闭吧,那个店面像中邪一样,每家店都经营不过一年。”名叫小杏的姑娘貌似对新开张的店没什么兴趣。

另一个姑娘立刻插话进来:“重点不是这个啊!我听朋友说,那个酒吧的调酒师,人特别帅!”

“这种小道消息传几轮就夸张过头啦,再说咱们未成年,根本混不进去,什么都看不到。”小杏毫不留情的指出了现实中的障碍。

“唉,一提就伤心。好在等明年毕业了我就能光明正大的进酒吧了,所以一定要撑到那个时候啊!酒吧老板!”

“话说,那个酒吧叫什么名字?”小杏还是不经意的问了一句。

“dead……还是death……对哦叫什么来着?”

“啊……我也没记住……哈哈只关心调酒师了。”

热闹的讨论传入了大神晃牙的耳朵,他朝教室后排看了一眼,不耐烦的插话进去。

“deadman’s,记成死男人不就行了,这店主起名字的品味真是……”

“大神君竟然知道那个酒吧!”

“大神君是不是也对那个帅哥有兴趣!”

“都是女生感觉不太好……大神君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看看调酒师!”

女生们呼啦地围过来,晃牙见此架势立刻离开座位撤离几步。

“你们给我收敛点啊?!我就是回家顺路才记住名字的!”

“顺路?那今天和大神君一起回家吧,就这么定了!”

“好!”

放学后,酒吧探险小队整装待发。

我到底是为什么要陪她们做这种事……晃牙一脸无奈,可又不能放着这几个姑娘不管。

“所以说,那里是酒吧,我们会被服务生拦住的吧?”小杏此时还在做最后的挣扎。

“没关系没关系,咱们就透过玻璃窗看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