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啦别关注我

最后一篇博客会是点图,以后大家有缘再见吧!
就算我不在这个号了,【图全部禁转】

关于队徽(先把梗记下来慢慢画

今天官方再次放大招了小伙伴们的钱包都还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符号,并不是很复杂的图形,而每个人为它能出现在冠军领奖台背后的屏幕上而拼尽全力。它承载的,是队伍的灵魂,是属于每个人的荣耀。


啊……其实我只是想看大家用十字绣绣出队徽的图案而已


蓝雨:

小蓝河绣了很大的一副挂在宿舍里,发到微博上不到半小时转发过千。

他还顺手把“保姆”设置成了屏蔽关键词。

突然,黄少问可不可以放到训练室,小蓝河在床上翻滚了720°后激动地回复当然可以没问题。

不过舍不得的心情终归还是有的,之后他又花了好久,重新绣了一幅出来。

——“小蓝,帮我们兴欣也绣一个呗~”

——“大神我是已经摊牌的卧底啊!”


兴欣:

陈果看到蓝河的微博以后主动承担任务,虽然这种需要细心和耐心的工作并不完全适合她,但是为了战队这根本不算什么。

扎到手指、绣错位置、红色的线用完了……经过了各种困难,兴欣的训练室里也有一幅还算看得过去的十字绣队徽了。

——“老板娘……你要真想糊墙的话直接去打印店印一张出来不就好了。”

——“这可是心意你懂不懂!”


霸图:

——“新杰,你怎么在做这个。”

——“可以放松,可以令内心平静。”

——“……”

新杰大大在韩队热切(?)的注视下又绣了一阵后,终于停了下来。

——“队长,十点了。”


微草:

——“英杰,怎么了?”

高英杰此时一脸惊恐。

——“要不要一起绣?大家轮流来做更有意义吧?”

——“恩,完成的那天一定非常有成就感。”

队长竟然……一下就把线穿进针鼻里了……高英杰本来是打算帮忙的。


轮回:

——“小周要不要玩这个?貌似流行起来了。”

周泽楷的呆毛前后晃动了几下。

——“那不是女生才玩的嘛。”此时孙翔走进休息室,看了一眼江波涛手上拿的东西后不屑的说。

——“的确是这样,不过十字绣对于操作和耐心也有一定的要求呢。”

说完,江波涛拿出手机,给孙翔看了兴欣战队官方微博发的十字绣的照片。

——“怎么样?一起来吧?(笑)”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