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啦别关注我

最后一篇博客会是点图,以后大家有缘再见吧!
就算我不在这个号了,【图全部禁转】

最初就是为了记录自己做的梦,现在是为了stk各路大大

顺路把周三的梦发出来


夜里我和另外两个人一起逃命,被一只开着玩具汽车的猩猩追。然后我对另外两个人说咱们分开逃,不过分开之后就再也没汇合了。

那只猩猩追了一段时间之后就消失了,我觉得它明明能抓到我的。

第二天早上,有一个大款开了一辆土黄色跑车。用很奇怪的方式在路上蛇形走位。到了吊桥边,他下车了,路边一个背了登山包的哥们问路。然后他们想一起走吊桥,我打算加入他们的队伍。“你太可疑了。”大款这么回答我,不想和我组队。“那个拿地图问路的不也很可疑吗?”我回了一句。总之就是三个人一起往前走。

又到了晚上,就我们三个人。地上有瓶椰汁,我捡起来就喝了,实在是太渴了。这时那只猩猩突然冒了出来,我们三个又跑散了。我仔细听它开的玩具汽车的声音,确定没事了才松了口气。突然我听到了另一个脚步声。是小孩子。我不知道为什么手里会有豆浆机。两个黑衣人把小孩子抱走了,但是我一直盯着他们看,于是他们突然变成穿着正常服装的一家三口,朝我走过来。我当时很紧张,手里的豆浆机嗡嗡的转。他们走的越来越近,万一打起来,我想让那个男的的手伸进豆浆机。但是他直接朝我泼了许多水。我触电了。

(椰子和豆浆机都是那天看到的东西,然后就莫名其妙的梦到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