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啦别关注我

最后一篇博客会是点图,以后大家有缘再见吧!
就算我不在这个号了,【图全部禁转】

点图搞完了!这是这个账号最后一次更新啦!新号在群里有写!不在这公开了!

 @一条咸鱼 老王的影视圈朋友开机仪式,让老王给做法,老王带着老青去了,结果老青直接撩上了女演员:“我昨天给自己算了一卦,我今天会与命中之人度过不同寻常的一天。”老王内心mmp又不能土河车,心里苦。

 @嗷嗷叫的小弹簧 我……我发现我根本不会画小裙子啊!!!!常年牛仔裤衬衣,我已经没资格当女孩子了……

 @离珞 很正经的日常!老王失去了当北方人的尊严,我貌似就没画过正经的老王2333333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