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啦别关注我

最后一篇博客会是点图,以后大家有缘再见吧!
就算我不在这个号了,【图全部禁转】

2012-01-30(博客搬家)

 

好小的咖啡馆。木质的房体在沙地上显得很不牢固。

推开门听到的竟然是歌声。为什么在门外什么也听不到?

狭小的过道挤满了人,随着音乐摇摆着身体,好像MV拍摄现场一样。本来想退出去可是门已经消失了,我只能确定自己是在扭曲的过道的某一点上。

向前还是向后?向前吧。

一路上有很多弯角,又挤满了人,嘈杂的音乐,没有可以当做路标的东西,我会不会是在原地转圈呢。不过走着走着竟然发现,路是上升的。越来越陡,最后出现了楼梯,尽头是一扇门。

我迫不及待地冲出去,眩光消失之后是一片祥和的景色,音乐声已经听不见了。回头再看咖啡馆,透过玻璃窗可以看到一个人,一位坐在竹椅上织毛衣的姐姐。

看到我现在门外,她示意让我进来。“■■,带她回去吧。”从刚才的过道出来一位少女一边说“跟我来。”一边拉着我的手离开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