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啦别关注我

最后一篇博客会是点图,以后大家有缘再见吧!
就算我不在这个号了,【图全部禁转】

与深海相遇【kaito同人】(博客搬家)

当我睁开眼睛时,看到的时一张充满惊讶的脸。


    “我靠这跟客服说的完全不一样好吗!!分明是活人啊!vocaloid难道是人贩子团伙吗!”


    我吃力地从箱子里爬出来,看了看眼前这个暴躁的人。本想问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张开嘴后发现——我根本发不出声音。


    看出我想说话的意图,那个人立刻安静了下来。“啊……那个……抱歉吓到你了,这不是因为你啦,我去给客服打个电话,你先等我一下。”他说完就离开了,临走前还拍了拍我的头。

    我虽然发不出声音,但是却能听懂他的话。

    

    如果他刚刚提到的“客服”了解情况的话,那么我也要问:我,到底是谁?

 

评论

热度(2)